改衣服問題
最新消息 改衣達人 本店位置 問題與回答 改衣疑難雜症
a pei | 雙排釦毛呢外套可以修改嗎?      難度:
因為變瘦了所以之前買的毛呢外套的肩線就變的太大了!想請問一下若是把肩線改小的話價位大約是多少呢?!
 

修改是沒有問題的 移肩線就要連腰身一起修改才能組合 價位大約是400-800不一定!! 造型及布料內裡現場看


eva |改皮衣      難度:
我的皮衣尺寸有點大、長,想改成軍式大衣,不知可以嗎?
 

請拿來討論。


|吊帶褲想改大      難度:
價格:200起
我買了一件軍綠色吊帶褲,但是他的布料不是有彈性那種布,因為我大腿跟臀部算大,所以現在變成我穿到大腿那邊就變緊了。想問這樣改大的話可不可以用其他的布料去加大讓他看起來有不一樣的感覺?!那這樣價錢大約會是多少?!
 

可以的先看裡面有無布可放!無布再加布!需要加布做特別造型!看起來應該就不會緊!價格200左右!有追加看造型而定


羊羊 |修改衣服問題      難度:
價格:200-350
我的拉鍊之前有換過拉鍊頭 可是最近拉鍊拉起來但是還是會開掉 如果換拉鏈要多少錢呢? 要幾天?
 

拉鍊壞掉就不能只換拉鍊頭了!! 換拉鍊看長度~外套200-350看拉鍊金屬材質 粗或是細等判斷價格!約二至三天!急件可趕!


饅頭 |禮服修改      難度:
價格:1000-1500
您好:我想請問修改婚紗禮服腰和胸,約需多少費用謝謝!
 

是否能先上傳你婚妙的造型 基本店洽!因為沒看到幾層是否費工 1000-1500左右 店洽為主


cindy |修改衣服問題 修改衣服問題      難度:
價格:300-800
這件牛角外套太大件 可以改小嗎? 如果扣子整排往外移需要多少錢?
 

可以改小沒問題!整件改跟只改部位價格是不一樣的!最好是現場看較準!300-800!扣子一個20左右!看是否要拆重車等!!


mo |修改衣服問題      難度:
價格:250-400
請問針織有點像毛衣的衣服可以改嗎? 要改小件一點,這樣改好大概要多少呢? 謝謝
 

可以修改的!!整件改小或是只改小部份!會因價格有異!不過如果不是外套價格就較便宜!


piun |修改皮衣袖子      難度:
價格:400-500
你好!我有一件皮衣袖子太長要改短,修改費用多少?
 

400-500元,看有沒拉鍊或造型。


阿沛 |修改牛仔外套      難度:
價格:500
請問鉚釦式的牛仔外套可以改為拉鍊式的嗎?還有SIDE是否可改小,如果可以價格是多少...謝謝
 

可以,500元左右。


AMY |皮衣改小      難度:
價格:店洽看造型
你好..想請問一下..我有ㄧ件羊羔毛真皮長大衣,..袖子部份是OK..但是腰身跟肩寬都太大..不知道這種裡面有毛的皮衣是否能修改為合身的?
 

基本上都是可以修改的!但是要毛是否能拆掉!但麻煩你上傳照片或是現場看才能為你估價!!


E.K |改球衣      難度:
你好,NBA的球衣可以改嗎?買了S依然有點大,而且太長,想要改胸寬還有長度,領常好像也有點過長,是要提肩嗎?這樣改差不多要多少錢呢?謝謝!
 

整件改包含LOGO比例整體移動約是500-600元。依造型而定!需使用彈性布料三朋機器!一般小型修改室無此機器!!


薰薰 |修改衣服問題      難度:
您好~請問要寄外套給你們修改要寄去哪呢?能給我地址和電話嗎?謝謝!^^我明天用宅配過去你們應該禮拜一就能收到了!我有點趕時間~謝謝!
 

請先電話聯絡,04-22232699。 地址最下面即有!!或是於上面選項的 本店位置也可查詢得知!!



目前頁次:15 /87 共1040筆留言  登入

 

明宏專業修改服飾店       服務電話(042) 223-2699       營業時間:0900-2100           地址:台中市四維街128號 © 2012 Creep Studio